產品專區
Products
BOK TR-402P 街頭藝人專用移動混音模組
TR-402P
內建數位混音ECHO、DSP音效 4組mono輸入、2組立體聲混音輸入 10吋低音/1吋高音 支援USB功能,隨插隨撥
價格
NT$ 18,900  NT$ 17,900
品牌
BOK
數量
     
內建數位混音ECHO,DSP音效、4組mono輸入,2組立體聲混音輸入、內建等化器 / 麥克風、10吋低音/1吋高音 
當個稱職的街頭藝人,表演器材、創作材料及道具等〝家私〞都是要自己〝傳遍遍〞的唷!這樣才符合街頭藝人之表演精神, 一組兼具效能、音質、專業的表演器材往往都巨大,光是喇叭的搬運就是個讓人頭痛的問題啦!再加上個混音器,這是要怎麼帶出門? 

沒關係,館長成就您的表演夢,BOK 街頭藝人專用移動混音模組(TR-402P) 將混音器、喇叭模組化,一體成型讓您拉著就走!跟行李箱一樣便利,內建數位混音ECHO,DSP音效,聲音效果絕對讓表演加分許多。內建4組mono輸入,二組立體聲混音輸入,輕鬆搭配週邊器材。喇叭採高功率10吋低音,1吋高音設計,並附喇叭架跟一支麥克風,器材一次傳遍遍,表演更精采!




商品特色:
 
◎ 內建數位混音ECHO,DSP音效
◎ 內建4組mono輸入,二組立體聲混音輸入
◎ 內建等化器 / 麥克風
◎ 內含伸縮喇叭立架
◎ 高功率10吋低音,1吋高音,設成直徑100米以上
◎ 模組化組合,組裝及展開簡易方便,機動性高


Copyright ©2018 通豪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