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專區
Products
BOK WZ3 專業混音10路單聲道麥克風 / 線路輸入(缺貨)
WZ3
此調音器可自立式操作,或者操作於一個19'' 的機架或機櫃上。 帶有4段半參數均橫,4編組,6組輔助,與立體聲總輸出的此系列輸出同樣可以用於家庭混音實況演繹,錄制或團體節目。
價格
NT$ 39,800  NT$ 39,800
品牌
BOK
數量



此調音器可自立式操作,或者操作於一個19'' 的機架或機櫃上。
帶有4段半參數均橫,4編組,6組輔助,與立體聲總輸出的此系列輸出同樣可以用於家庭混音實況演繹,錄制或團體節目。

防止亂擺動且凹進去的開關使此調台成為最適宜的FOH(主擴聲系統)或者舞台監控操作

本公司發明的雙重功能性,另此調音台的獨特性能更完善,就好像主括聲系統與舞台監控,或者同時在兩地操作。
此系列有10路單聲道麥克風/線路輸入,兩個十分特別的雙重輸入立體聲與一個兩路重放輸入總共有20路混合器輸入。

要特別注意的是,附加的2x6路的矩陣為那些有特殊要求的錄制,廣撥傳輸,補充延遲,區域傳輸等提供一個有用的多功能輸出。
題供許多尖端的性能,包括1KHz正弦波與粉紅色噪音信號發生器, 可到所有輸出的獨立對講系統,全面的信號電平測量與監控,
一個照明燈孔。

Copyright ©2018 通豪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