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專區
Products
BOK AT-26L UHF無線雙頻麥克風
AT-26L
手握隱藏式天線,防摔不斷裂 鋁合金麥克風,可拆式音頭 UHF 128頻道設計,不斷音不干擾 可針對音色更換音頭,不須更換整支麥克風
價格
NT$ 19,800  NT$ 6,550
品牌
BOK
數量
新產品新上市!! 鋁合金麥克風,手握隱藏式天線,防摔不斷裂!! 專利可拆式音頭、可變換式128精選頻道及560個自由選擇頻點、 PLL 鎖相環頻率穩定系統、混音及獨立音量輸出、可拆高級動圈式超心型指向音頭
 
BOK UHF無線雙頻麥克風(AT-26L) 採用UHF(超高頻)傳輸,頻率710 MHz~ 830MHz(NCC號碼 :CCAB06LP0900T0),高效傳輸,大大減少了干擾,使用效果更佳。可變換式128精選頻道及560個自由選擇頻點,當設置不同頻道時,同一演出場所或卡拉OK可使用多套系統同時工作,應用範圍更廣且不易受到干擾。特別為使用者精心設計的使用、普通、易購、實用的AA 3號電池或可充電電池,降低使用成本。這款高科技的無線麥克風,具備多項特點。



產品特色
★明星指定使用防摔式鋁合金手握麥克風
★專利可拆式音頭,可針對不同音色更換音頭,節省換機及維修費用
★可變換式128精選頻道及560個自由選擇頻點
★PLL 鎖相環頻率穩定系統
★具備混音及獨立音量輸出,防濾式音頻設計
★可拆高級動圈式超心型指向音頭
★手握麥克風隱藏式天線,防摔耐用不斷裂

產品規格
 
◎ 寬敞的UHF頻段傳音: 
採用UHF(超高頻)傳輸,頻率710 MHz~ 830MHz(實際使用頻率視所在地的法規確定),高效傳輸,大大減少了干擾,使用效果更佳。 
◎ 先進的直接數字頻率合成鎖相環(PPL)技術: 
直接數字頻率合成鎖相環(PPL)技術,具有穩定性高、頻率響應寬、動態範圍大可任意改變頻率等優點。 
◎ 微處理器(MCU)智能控制: 
採用微處理器(MCU)完整成熟的軟件編程智能控制,工作穩定可靠。 
◎ 高效多頻道多系統並用: 
當設置不同頻道時,同一演出場所或卡拉OK可使用多套系統同時工作,應用範圍更廣。 
◎ 微處理器雜訊檢測噪音抑制: 
超高速微處理器(MCU)分析訊號質量,控制噪音及高效防衝擊,使音質更完美。 
◎ 音碼識別靜音控制 
◎ 雙重音效壓縮與擴展功能: 
更低的訊噪比,更大的動態範圍,更美的音質。 
◎ 多路同時輸出: 
平衡XLR輸出和不平衡1/4”插座輸出,可適用於多種不同的外接設備,適應範圍更廣。 
◎ 智能IC穩壓: 
手持麥克風採用先進IC智能穩壓,電源電壓可在2.4V~7.2V之間任意選用,電池適應性更廣。 
◎ 普通實惠的使用電池: 
特別為使用者精心設計的使用、普通、易購、實用的AA 3號電池或可充電電池,降低使用成本。 
◎ 電池低電壓告警指示: 
手持麥克風設備雙重指示,當指示燈亮時,提醒使用者及時更換電池。 
◎ 接收機變壓器採用先進的交換式電源電路:電壓100V~240V。 
NCC號碼 :CCAB06LP0900T0

Copyright ©2018 通豪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Back To Top